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学友拍戏少有原因 自称“很麻烦的人”

程雪超

2015年03月10日08: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学友自称“很麻烦的人”

《寒战》导演组合梁乐民、陆剑青执导的电影《赤道》昨日亮相北京,歌神张学友率领“赤道七雄”余文乐、王学圻、文咏珊、池珍熙、崔始源、冯文娟出席。

导演透露,该片耗资2亿元人民币,讲述中韩军警精英联手化解超级核武器危机的故事,动作戏火爆。张学友要在片中扮演大学物理系教授,今年恰好出道三十周年的他第一次尝试了大胡子银幕造型。昨日他透露了塑造角色的秘诀:一是少讲话,二是胡子要留长一点。对于表演心得,张学友更是感叹:“这一次的角色比较成熟有内涵,自己到了这个年纪,正好还蛮符合的。”

被记者问及接演此片是否打算复出影坛时,学友笑称:“我是一个很麻烦的人,而导演给了我很大的方便, 所以我才接了这个片子了。”

被记者问像《我是歌手》等唱歌类节目有没有邀请他,学友则称,“这类节目以前找过我,过了段时间,就没人找我了。”而当有女记者问学友,女儿大了是否担心她早恋,学友又有神回复:“我怕啊,但怕是怕,怕不来,我想,你爸也有同感。”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