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高峰聂远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吸毒另案处理(图)

2015年03月11日09:34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峰被刑拘(图)

  3月8日聂远(右)在微博贴出与高峰的合影

  3月9日凌晨5时许,邱启明在上海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发生口角,继而叫来高峰、聂远与何某,与司机发生肢体冲突。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峰、聂远、何某予以刑拘,邱启明取保候审。上海警方昨日证实,高峰涉嫌吸毒,另案处理。

  邱启明3月9日清晨在下榻的上海新锦江大酒店门外打车,和出租车司机赵某因为琐事吵了起来,随后叫来一同参加综艺节目并在同一酒店居住的高峰、聂远等人,不但殴打司机赵某,还破坏了酒店大堂的玻璃、盆景以及椅子等物品。被打司机和酒店方面报案后,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区瑞金二路派出所出警将相关人员带到派出所。警方对涉嫌故意伤人罪的高峰、聂远、何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对邱启明依法取保候审。警方安排尿检,高峰尿检结果显示呈阳性。高峰对吸毒嫌疑供认不讳,警方对其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规定:吸食、注射毒品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两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对于屡教不改的,可以按照国家规定采取强制性教育措施。截至记者发稿,上海警方还未对外公布对高峰吸毒行为的处罚结果。 综合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