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雨”尤浩然报考中戏表演系 初试被刷(图)

2015年03月12日09:16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雨”尤浩然考中戏被刷(图)

 

尤浩然在北影考场外等候进场

前日上午,北京电影学院迎来了一位明星考生,他就是电视剧《家有儿女》中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当年那个胖乎乎的小男孩如今已成为1.8米高的男子汉。此前,他报考中戏的表演系,初试被刷了下来。

前日上午7点30分,北影考场外已经聚集了数十位准备参加表演系初试的考生,尤浩然在人群中比较显眼。北影的初试需要考查两个项目,朗诵和才艺展示。尤浩然说:“我今天准备了诗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和一首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

除了《家有儿女》之外,这些年,尤浩然还拍了《荆轲传奇》《大宅门续集》等多部电视剧。去年4月,尤浩然到横店拍摄古装剧《唐朝少年》。由于剧情需要,原本160斤的尤浩然增肥到了180斤。在一次拍摄吊威亚的戏时,他不小心摔了一跤。去年7月电视剧杀青后,尤浩然开始减肥。随着不断地加大锻炼强度,他感觉身体越来越差,最后竟到了走不了路的程度,去年12月被诊断为腰椎受损,需要进行微创手术。虽然手术不算大,但仍需静养4个月。

尤浩然带伤备考。3月1日,中戏表演系初试,“我当天发挥得还不错,没有打磕巴”。尽管如此,尤浩然还是没有通过,初试就被刷了下来,这让他多少感到有些失落。“有可能是因为你太胖了。”尤浩然的妈妈说。

在《家有儿女》里扮演尤浩然哥哥姐姐的张一山和杨紫,都已从北京电影学院顺利毕业,得知尤浩然也要考北京电影学院,都为他打气加油。张一山曾把他面试北电的过程详细地讲述给尤浩然,告诉他初试和复试都有哪些内容。杨紫则在考前发来祝福信息,让他别有压力,好好考。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