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歌手周艳泓带着女儿卖田螺 助理:不是为了谋生

林芳

2015年05月27日07: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艳泓助理:不是为了谋生

  带着女儿卖田螺?

  广州日报讯(记者 林芳)近日,歌手周艳泓被网友拍到在农贸市场带着女儿卖田螺,还与城管起了争执,令不少网友为这位“江南才女”惋惜,也有网友质疑是在为真人秀节目炒作。记者随后向周艳泓的助理求证,对方表示那个女孩不是周艳泓的亲生孩子。

  周艳泓的助理透露,周艳泓“卖田螺”确有其事,但不是为了谋生,也不是录制真人秀:“艳泓经朋友介绍认识了视频里的小女孩,了解到她家里很困难,平时都靠捡螺补贴家用。艳泓特意从北京飞往温州看望她,除了给她带去学习用品,还陪她一起捡螺、卖螺。”周艳泓的宣传人员则透露,这位小女孩最爱唱付林老师的《小螺号》,所以周艳泓特别制作了一首新歌《田螺姑娘》送给她演唱。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