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信哲尚雯婕金志文陈楚生 "六一"公益演唱会献声

2015年05月28日07: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算术题

  张信哲+尚雯婕+金志文+陈楚生=“六一”公益演唱会

  日前,张信哲、尚雯婕、金志文、陈楚生、汪小敏、Fresh极客少年团等歌手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为即将过六一的小朋友公益发声,升级奶爸的陈楚生与金志文更是格外投入。这一场名为“星耀西长安·精品之夜群星公益演唱会”以“再不拍,我就长大了”为主题,当夜演出的全部所得将捐入中国扶贫基金会精品爱心基金,用于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古珺姝)

  谭维维+《摇滚·西厢》-“崔莺莺”=《一生一世心上爱一人》

  日前,网路上盛传谭维维加盟音乐剧《摇滚·西厢》的消息放出后,诸多网友猜测并推举其担纲女一号,出演摇滚版“崔莺莺”。昨日,好消息与坏消息并行。因为工作繁多,谭维维无奈错过“崔莺莺”一角,然而值得安慰的是她将以演绎主题曲的方式为该剧撑场。《摇滚·西厢》的主题曲《一生一世心上爱一人》的MV昨日投入拍摄,为这一6月5日至6日上演的大型中国原创音乐剧加分。(古珺姝 郭延冰)

  1万平米展厅+12大门类+300余件展品=中和艺术馆开馆

  近日“‘丝路意匠’——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当代工艺美术作品展”在北京东四环酷车小镇的“中和艺术馆”开幕,这也是该艺术馆的开馆展。1万余平米的超大展厅,300余件非遗和当代工艺美术展品囊括了玉雕、紫砂、书法、陶瓷等12大门类。该艺术馆馆长金岳霖告诉记者,艺术馆筹备了半年时间,将为非遗和工艺美术提供交流平台,开馆展之后将按照非遗的不同品类进行有序列地展示推广。除了展览外并将有市场推广,让非遗大师的传统技艺得到市场认可的同时对非遗的传承也有所推动。(李健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