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跑男团"推出"六一特辑" 集体乱入"爸爸回来了"

2015年05月29日07:59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团集体乱入《爸爸回来了》

虽然六一节是周一,但很多家长和孩子在这个周末就提前进入过节状态。而本周末的荧屏,也被六一主题承包了。

今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将推出“六一特辑”,“奔跑团”与“辣妈”刘涛纷纷变身成了萌萌哒的“巨婴”,玩起了“奔跑”史上萌值最高的游戏。刚刚和黄晓明领证的Angelababy还遇上了mini Angela王诗龄,擦出不少的逗趣火花。

明晚,以萌娃为主角的《爸爸回来了》更是应景。录制这期节目时,由于杜江的妻子霍思燕正好在北京录制《奔跑吧兄弟》,“跑男团”中的邓超、李晨、郑恺与陈赫等人都将乱入节目,给嗯哼接连送出了不少意外的惊喜。身为“老舅”的陈赫一见到嗯哼,当场就发起了大红包。而“大黑牛”李晨竟被嗯哼叫“爸爸”,这一幕直接看呆了杜江和霍思燕。

想过个开心的六一,先从大笑开始吧。

跑男集体乱入,嗯哼管李晨叫“爸爸”

在之前的《爸爸回来了》里,杜江就曾带着嗯哼参加某访谈节目,成为当期主角郑恺的惊喜嘉宾,也让人知道了杜江原来和郑恺、陈赫等都是大学时代的同寝室同学。

录制结束后,郑恺特地去后台看望嗯哼,不过当时刚刚睡醒还带着起床气的嗯哼面对他怎么也不肯亲近,让“万人迷小猎豹”碰了一鼻子灰。不过观众还是十分期待郑恺及其他跑男,与自己的老同学杜江能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多多互动。

本周六,杜江带着嗯哼前往《奔跑吧兄弟》北京站的录制酒店,探班正在录制节目的霍思燕,引来“跑男团”的集体乱入。第二次见面的郑恺终于得到嗯哼大王的认可,各种亲近的互动也是让小猎豹乐开了花。不过比起另一位老同学——“阑尾兄弟”中的陈赫来说,郑恺的待遇还是差远了。

第一次与嗯哼见面的陈赫,自称是嗯哼的“老舅”,刚一见面就给嗯哼补发起了红包,还承诺送出玩具车大礼,一阵“甜蜜攻势”很快便让嗯哼心花怒放,乖乖地亲了陈赫一口。

陈赫、郑恺是杜江的大学铁杆兄弟,“舅舅”的身份早就被锁定。然而在“跑男团”里,嗯哼还有一位“干爹”,他就是“大黑牛”李晨。

早年就与霍思燕是好友的李晨,曾在微博透露自己是嗯哼出生后第一个抱他的亲友,因而嗯哼见到干爹也是分外的亲切。节目中,李晨刚一现身,正在吃饭的嗯哼就指着他喊起了“爸爸”,让杜江和霍思燕惊得目瞪口呆。“干爹”登场,气势自然不同凡响,平时杜江喂食嗯哼都要大费周折,然而在李晨面前,嗯哼就能乖乖吃饭,也是让杜江有些嫉妒又有些惊喜地感叹道:“哎哟,不错啊。”除了爱子心切,杜江还在临走前“警告”了老同学们:“不许撕我老婆的名牌啊!”

闯进“小黑屋”,甜馨逗乐众编导

不过,要说到《爸爸回来了》里的“王牌”选手,那还得是甜馨和奥莉这对贯穿了两季的小萌娃。

萌萌的奥莉越发美貌了,而长大一岁的甜馨除了萌值翻倍之外,女汉子的本色愈发明显。和第一季相比,奶爸贾乃亮虽然已经是功力见长,但是面对古怪的甜馨还是有难以招架的时候。

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爸爸回来了》节目录制的间歇,五组家庭的萌娃们经常会找躲在“小黑屋”里的编导们玩耍(“小黑屋”是指观察类真人秀的设备机房,也叫CC机房,通常会24小时有编导在监视器前观察遥控设备的画面)。不仅如此,遇到不曾想到的“突发状况”时,这些萌娃还会第一时间寻求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安慰。

在之前播出的《爸爸回来了》节目里,贾乃亮扮作猪八戒想要逗甜馨开心,结果竟把毫无心理准备的甜馨给吓哭了。面对恐怖的“猪八戒”,甜馨马上回头躲到了在小帐篷里拍摄的摄像欧巴的身后,直到贾乃亮把猪八戒衣服脱掉回归正常,甜馨才从摄像欧巴的身后慢慢走出来。这份依赖这份信任,也让编导们对甜馨这个小妹子爱得死心塌地。

在《爸爸回来了》中,甜馨展现出超强的语言天赋,在爸爸贾乃亮与妈妈李小璐的培育教导下,常常随口爆出“哎呦妈呀”、“我逗你玩儿呢”之类的金句,让网友爱到不行。贾乃亮在采访中透露,甜馨的语言天赋完全超出他们的想象。

“她每回一次东北,回来就变成了东北妞,动不动就是’干哈呀’、’咋的啦’这样的话,现在更是东北话、北京话、普通话、英文,外加她自己的甜馨语言。甚至烧饭的阿姨的赤峰话,甜馨都能模仿得惟妙惟肖。”贾乃亮说甜馨的性格就和他自己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不过情商是继承李小璐,比较高。

贾乃亮说自己有一套贾氏教育理论,就是用大人的思想和她靠近沟通。“甜馨是个性格比较倔强的孩子,很多时候都不能用一般孩子的教育沟通方式和她交流。”

潇洒学骑马

郑钧对儿子竖起大拇指

《爸爸回来了》除了展示星娃的各种萌态,对家长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看看明星们是怎么和孩子相处的,再想想自己,也许,能悟出点什么。

比如说,郑钧父子和第一季的王中磊父子一样,就承担了节目的“教育意义”。

经过三期的节目,原本“互相不太说话”的郑钧与Jagger父子俩关系显然亲近了许多。逐渐开始释放内心柔情一面的摇滚硬汉,也没有忘记自己希望儿子早日学会坚强的心愿。在本周六晚的节目里,郑钧就带着Jagger前往两个地方,希望能够测试一下Jagger的勇气。

对于郑钧来说,最喜欢的地方莫过于音乐工作室。这次他带着儿子来感受一下架子鼓的滋味,没想到Jagger却被门口的音乐宣传海报吓得掉头就逃。好不容易稳定住了情绪,Jagger在爸爸的教导下,很快就发现了架子鼓和摇滚乐的乐趣。

随后Jagger在骑马场展现出了令郑钧大感意外的勇气。此前郑钧其实特别担心,生怕孩子会被高大的马儿吓倒。谁知到了现场,小jagger不但丝毫没被吓住,还大胆地在马背上玩了起来,令一旁的“冷面老爸”郑钧忍不住用手机狂拍一通,还大夸孩子“jagger你今天超级厉害,爸爸为你感到特别骄傲。”

在采访中郑钧也表示:“今天特别出乎我的意料,看到jagger在马上一点都不害怕,我都觉得有点不像是他了。”

有时候,放手对家长来说也是一次成长,不是吗?(记者 庄小蕾 实习生 葛雨薇)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