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海棠》导演:感谢每个批评和赞美

黄岸

2016年07月10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大鱼海棠》导演: 感谢每个批评和赞美

《大鱼海棠》的导演

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上映两天票房达到1.3亿元,观众有赞有弹。昨日下午,该片导演梁旋、张春来到广州路演,梁旋坦言,影片目前评论两极分化,但自己感谢每一个批评和赞美。

梁旋透露,影片剧本历时三年完成,最早源于自己的一个化鱼之梦,创作灵感来自庄子的《逍遥游》:“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对于目前影片在网上口碑两极分化,梁旋坦言感谢每一个批评和赞美。他表示,第一次做电影,确实在很多方面还存在瑕疵:“但我们的团队特别有诚意,是特别愿意做内容的团队。”(记者黄岸/文 王维宣/图)

(责编:邹菁、李岩)

推荐阅读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