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不想被贴古风标签 希望自己能百花齐放

2016年07月15日07:48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霍尊 不想被贴古风标签

9月3日霍尊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个唱,开启“天韵霍尊”世界巡演的序幕。在昨天的记者会现场,一席中国风装束的霍尊显得淡定从容,但他却直言这次开唱很有压力。在接受采访时霍尊表示,不希望自己被贴上“古风”标签。

一曲《卷珠帘》让霍尊一跃成为最近两年炙手可热的乐坛新秀,这次开唱将从北京起跑,随后还将有北美地区的场次,足见这位新人的人气之高。而昨天记者会现场粉丝们身着统一服装到场助阵,气势阵仗不输当下的热门偶像。不同的是虽是小鲜肉年纪,霍尊却显得比同龄人更加淡定从容,“票房没压力,场地有压力,”霍尊直言人民大会堂是庄严肃穆的地方,之前也去过两三次,不过是一些晚会,这次不同,是自己的个唱,所以各方面要发挥到最好。霍尊亲自参与了舞台的设计,想好了各方面的问题,比如如何使舞台更好地契合他的歌曲风格,他透露将有一个3D立体、360度的舞台呈现在人民大会堂里,这样就可以让各个角度的粉丝都能最大限度地接近舞台。而曲目方面,霍尊表示除了有大家期待的中国风,还将有京剧、革命老歌等让大家意想不到的内容。

在谈到“古风”话题时,霍尊称不想被贴上标签,“我愿意围绕这个标签做到极致,但我不想被定义为古风歌手,因为我之前做过不同风格的作品,之后也会尝试更多风格,我希望自己能百花齐放。”

(记者 王琳)

(责编:陈苑、李岩)

推荐阅读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