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心理罪》召开发布会 李易峰:转型还是要靠作品

2017年06月20日07:4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李易峰:转型还是要靠作品

上海电影节·前沿快讯

前日,根据雷米同名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的同名电影在上海电影节召开“心理入侵”发布会。导演谢东燊、原著作者雷米及主演廖凡、李易峰、万茜、李纯、张国柱等人悉数亮相。

发布会当天,李易峰身着酒红色西服亮相,他否认自己是“小鲜肉”,并强调转型还是要靠作品,对于自己的定位,李易峰说:“我已经30岁了,还会被人说小鲜肉。我只能靠作品,让大家看完之后去感受,我到底是什么样的。”

当主持人问起片中人物关系时,廖凡卖起了关子说到自己饰演的邰伟内心有创伤,需要李易峰、万茜这两人的治疗。

据悉,影片将于8月11日全国上映。(全媒体记者黄岸)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专访董卿:千万不要把我神化了
一身简单大方的白裙,美得清爽隽永。正如她的节目《朗读者》一般,让人内心清净,仿佛夏日里的一股清流。因为事无巨细亲力亲为,董卿的面容实在有些疲倦,但一面对镜头,马上又浮现出我们所熟悉的笑容……【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专访董卿:千万不要把我神化了 一身简单大方的白裙,美得清爽隽永。正如她的节目《朗读者》一般,让人内心清净,仿佛夏日里的一股清流。因为事无巨细亲力亲为,董卿的面容实在有些疲倦,但一面对镜头,马上又浮现出我们所熟悉的笑容……【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曹文轩朱永新谈儿童阅读
在曹文轩的眼中,《穿堂风》是一个关于人格、关于尊严的故事,透过文学看见的是人性;朱永新认为,文学是打动人的最好形式,要发现孩子内心向善的力量……干货满满,快来阅读吧!【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曹文轩朱永新谈儿童阅读 在曹文轩的眼中,《穿堂风》是一个关于人格、关于尊严的故事,透过文学看见的是人性;朱永新认为,文学是打动人的最好形式,要发现孩子内心向善的力量……干货满满,快来阅读吧!【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