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老板坐"轉椅"盲選媳婦 沈濤伊能靜扮閨蜜 【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泰囧》老板坐"轉椅"盲選媳婦 沈濤伊能靜扮閨蜜 【3】

2013年01月10日08:0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伊能靜當愛情導師。

  主持也瘋狂 沈濤伊能靜扮閨蜜

  在錄制當晚,《轉身遇到TA》的主持人鎖定沈濤,相比以往的穩重路線,他的角色這次則定義為:“黃小賤似的男閨蜜”。沈濤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採訪時也透露,他除了會調侃男嘉賓和給女嘉賓送上貼心建議外,也會及時為男嘉賓吆喝愛情,甚至幫忙為其“一錘定音”。而愛情觀察員伊能靜則是中立的角色,既是愛情導師也隨時向觀眾傳遞心得。

  “肯定會有一些人會覺得你的情感經歷也沒有很成功,憑什麼來教別人要怎樣?但我覺得我還是愛過人,也被愛過。”坐在舞台右側的蕾絲椅上,伊能靜接受採訪時透露今年會先用《轉身遇到她》做主題寫一首歌,然后再出一本書。而對於自己的感情,伊能靜表示2013她已經准備好了。

  25歲的於宇昂

  於宇昂畢業於天津音樂學院表演系,懷揣夢想的他21歲大學畢業就孤身來到北京,在2010年創立了北京華宇星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同年就投資拍攝了第一部電視劇,由胡歌、金莎、巍子主演的《香格裡拉》,那年於宇昂隻有23歲。當《泰囧》制片人陳祉希,將兩度夭折之后的《泰囧》,重新立項重新改編,並邀約於宇昂一同合作的時候,25歲的他再次把握住了這次機會,他們一起見証了奇跡的發生,電影《泰囧》的成功,不管是所謂的運氣還是所謂的眼光,更離不開的是團隊的不放棄和努力。

  於宇昂對記者說:“當年父母為了自己創業,借給我五十萬,我就想一定要爭氣,不辜負父母的期望,年輕人就要有闖勁,要奮斗拼搏,才會有機會,不努力是不會有成功的機會的。”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