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談春晚自稱幸運兒 無意再主持春晚【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倪萍談春晚自稱幸運兒 無意再主持春晚【2】

田超

1月13日下午,著名主持人倪萍在北京圖書大廈簽售新作《倪萍畫日子》,談及春晚,她表示“我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一個人”。” 
2013年01月14日08:0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無意再主持春晚

  記者在倪萍的新書中看到,倪萍把當年的自己比作一盤餃子,糊裡糊涂地被擺上了春晚的餐桌。倪萍在書中說:“有人問我,你還想主持春晚嗎?我說,你想讓大伙不痛快我就上,煩死誰。”

  回望13年央視春晚主持人經歷,她對記者說:“我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一個人,那時根本不會主持節目就上了億萬觀眾收視的台,而且晚會上我還是那個最重要的主持人,那時候由衷地祝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倪萍調侃說:“我很幸運有這樣的機會,也是那時候沒人了,換做現在我早下崗了。”(記者田超)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