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深受"找力宏"事件困擾 退出央視元宵晚會 【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謙深受"找力宏"事件困擾 退出央視元宵晚會 【2】

張哉麟

卷入“找力宏”事件漩渦中的劉謙,21日下午通過經紀人突然宣布不上央視元宵晚會,引發外界猜測。”劉謙經紀人2月16日發出聲明,再次透露“找力宏“這句笑話的提議是演出前由李方在對詞時提出的。
2013年02月22日07:08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決定很痛苦

  經紀人透露,劉謙下這個決定,自己心裡很不好受,十分痛苦。

  “因為演節目對他來講是件快樂的事,能讓觀眾欣賞到自己的精彩表演是劉謙的快樂來源之一。”

  這次劉謙第二次缺席元宵晚會。2012龍年,劉謙因在德國機場丟失簽証而無法登機,不得不缺席當年的元宵晚會表演,原計劃與董卿對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節目也隻能取消。

  他說,希望以后,劉謙再找時間和機會為大家表演這次元宵晚會的節目。

  至於有媒體拍到劉謙與緋聞女友在澳門約會時十分開心,經紀人深感無奈,“跟朋友在一起總不能哭著臉吧?他其實心裡很不好受的。”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