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深受"找力宏"事件困擾 退出央視元宵晚會 【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謙深受"找力宏"事件困擾 退出央視元宵晚會 【3】

張哉麟

卷入“找力宏”事件漩渦中的劉謙,21日下午通過經紀人突然宣布不上央視元宵晚會,引發外界猜測。”劉謙經紀人2月16日發出聲明,再次透露“找力宏“這句笑話的提議是演出前由李方在對詞時提出的。
2013年02月22日07:08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否認與央視不合

  今天發布的不上元宵晚會聲明中,劉謙特別感謝了央視和觀眾的理解和支持。

  對於外界傳言劉謙與央視失和,甚至遭央視封殺的消息,經紀人予以否認。他表示,劉謙今天做了這個決定以后我們馬上與央視方面進行了溝通,感謝他們的理解和支持。

  他表示,與央視,與哈文導演的關系一直很好,不存在“鬧翻”一說。

  迄今,記者沒有聯系上哈文,暫時無法請她就此事置評。(記者 張哉麟)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