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李雙江因兒子涉嫌輪奸案氣病 被送醫治療--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74歲李雙江因兒子涉嫌輪奸案氣病 被送醫治療

 昨日,華西都市報根據央視披露的消息,深入報道了“李雙江之子涉嫌輪奸案被刑拘”的新聞。隨著事件逐步被還原,迅速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這兩天,之所以沒有看到李雙江的身影,原來,這位年邁的父親被不爭氣的兒子氣病了。
2013年02月25日07:1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李雙江老來得子。

  華西都市報2月24日報道 昨日,華西都市報根據央視披露的消息,深入報道了“李雙江之子涉嫌輪奸案被刑拘”的新聞。隨著事件逐步被還原,迅速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這兩天,之所以沒有看到李雙江的身影,原來,這位年邁的父親被不爭氣的兒子氣病了。

  事件回顧

  2月22日11:04

  網友微博爆料李雙江之子涉嫌輪奸被刑拘。

  2月22日17:37

  《法制晚報》記者池海波發微博稱警方証實該案。

  2月22日18:35

  央視“共同關注”欄目播出北京海澱警方通報。

  2月23日10:00

  “李雙江”、“李天一”等關鍵詞搜索,已達到微博熱搜榜第一及第四位,話題評論條數已達498萬余條。

  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從李雙江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學生處獲悉:因李雙江一時接受不了兒子李天一不爭氣的殘酷現實,74歲的李雙江精神上受到了極大打擊,他氣得已經生病了,這兩天正送往醫院治療。

  昨晚9時,華西都市報記者再次向李雙江妻子夢鴿求証此事,但夢鴿隻給華西都市報記者發來兩個字的短信:“謝謝!”

  知情人爆料:元宵節,李雙江病倒了

  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聯系上李雙江的一位學生,其女助理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原來准備在元宵節去李雙江老師家裡拜年,並安慰一下老師,但李雙江婉拒了。”

  這位女助理透露說:“李雙江老師的兒子被刑事拘留,昨天和今天,在北京各界引起了很大反響。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等媒體都大量報道,讓李雙江、夢鴿夫婦倆的聲譽受到了很大損害。作為李雙江老師的學生,我們聽了很為老師難受。我們多次打電話准備去看望李雙江一家。”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李雙江的這位學生與李雙江、夢鴿夫婦倆關系一直很好。

  昨晚,在得知老師李雙江的兒子出事后,她准備帶著助理去看望李雙江夫婦。但李雙江的工作人員告訴她說,“李老師現在身體已經不好了。正在送他去醫院治療。不方便接待客人。”今年已經74歲的李雙江,精神上受到了極大打擊。他已經氣病了。

  改名有內幕:求平安,文化人幫忙改名

  “李雙江之子涉嫌輪奸案被刑拘”,已經成為今年開年最大的娛樂事件。

  昨晚,一位熟悉李天一的知情人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我是比較了解李天一的,我看到這個孩子長大,因為我們經常去他們家。”這位知情人對華西都市報記者說。

  “平心而論,李雙江夫婦倆對李天一的教育,也是相當重視的。李天一剛念書時,學習成績很好,也很聽話。李雙江從小教他彈鋼琴,唱歌。李天一的鋼琴彈得相當好,唱歌也好聽。為鼓勵兒子唱歌,夢鴿經常為李天一開小party。但不知怎麼的,他到了十五六歲,青春叛逆期,就不大聽父母親的話了。”

  當華西都市報記者問:“李天一為什麼又改名為李冠豐?”

  這位知情人披露說:“去年9月,李天一被解除勞教后,有一位文化高人看到李雙江特別愛兒子,便建議李雙江把兒子的名字改了。一方面求個平安,另一方面也方便兒子今后好好學習。”

  記者最后問:“李天一去年9月出獄后,五個月來,他在干什麼啊?為什麼不念書?”這位知情人披露說:據他了解,這幾個月來,李天一就沒做什麼事。夢鴿原准備2013年春節后3月初,送他去美國念書。可2月還沒過完,兒子就犯事了,令夢鴿痛不欲生。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