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裸模画惹争议 网友:徐帆葛优杨幂结合体--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冯小刚裸模画惹争议 网友:徐帆葛优杨幂结合体

李京蔚

2012年11月07日08:28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冯小刚晒人体油画网友:徐帆、葛优、杨幂结合体

  冯小刚晒人体油画 网友:徐帆葛优杨幂结合体

  冯小刚导演新片《一九四二》终于定档11月29日公映,仿佛松了一口气的他,开始在别的领域大秀才华。昨天他上传两张油画作品,都是女性人体模特侧身,冯小刚写道:不想写实还是写了实,没办法,基本功打得太牢了,想扔扔不了。既然是人体写生,好多网友就按图索骥,想看名导演冯小刚所画的本尊是哪位女星。

  冯小刚喜欢绘画这件事可以说是尽人皆知。在今年的8月29日,他大玩跨界与当代艺术家曾梵志合作完成了油画《一念》,并在9月1日的慈善拍卖中拍得1700万天价,随后在网上引起“冯小刚到底画了几笔”的热议。此次他所创作的两幅油画,其中所表达的含义,以及艺术水平高低,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有些网友对画面构图提出了个人看法,有些猜测画中模特为何人,还有网友调侃画作本身的硬件素质。

冯小刚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