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裸模画惹争议 网友:徐帆葛优杨幂结合体【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冯小刚裸模画惹争议 网友:徐帆葛优杨幂结合体【7】

李京蔚

2012年11月07日08:28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虽整个视频只有短短的1分58秒,但可感受到两人合作过程十分默契——冯小刚画风比较粗放,曾梵志则在细节处把控。整个创作过程被冯小刚以“导演神功”浓缩在短短两分钟内,算是“以正视听”。

  随后,冯小刚意犹未尽又上传了两幅自己独立创作的油画作品,称“创作的事只要不是用来谋生,就可以随心所欲,爱谁谁!”不过离开了大师曾梵志的合作,其独立作品还是逊色不少,其中一幅大红底色的风景画被网友调侃为“火烧云”,而另一幅加拿大阿尔伯塔班芙露易丝湖写生油画则被网友笑问“湖在哪里?”当然对于冯小刚的跨界兴趣,网友们大多表示赞赏其生活态度,亦有专业网友点评其画有功底,“毕竟是舞美设计出身,有实力。”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我要评论

>今日热点

加藤嘉一被曝学历造假
加藤嘉一被曝学历造假

谢娜何炅私照大曝光
谢娜何炅私照大曝光

新闻热搜词来源:百度新闻

美国大选结果Skype替换MSN篮协官网被黑合成艳照敲诈歼-20空中放油列车员粗口style俄防长军费炒房中国首位F1车手冯小刚裸模画田朴珺学历造假西塘女孩失踪九毛九超市伊贺流西班牙华商罢市亚欧峰会

文化热图|人民电视

文化新闻|精彩博客

董卿韩红为好声音对掐董卿韩红为好声音对掐 毕福剑跨界挑战杨白劳毕福剑跨界挑战杨白劳

热播视频|图说中国

毛泽东的提案为何遭拒毛泽东的提案为何遭拒 万里挑一公职是金碗?万里挑一公职是金碗?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

论坛|访谈辩论微博S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