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裸模画惹争议 网友:徐帆葛优杨幂结合体【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冯小刚裸模画惹争议 网友:徐帆葛优杨幂结合体【5】

李京蔚

2012年11月07日08:28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有趣的是,某名包品牌赞助的情侣对包起价10万元人民币,最后被成龙以50万元拍下,并立刻将包包转送给了在座的影星李冰冰,让李冰冰惊喜不已。而稍后,成龙捐出的茅台酒则被李冰冰以300万高价拍下。不过李冰冰解释说,自己有个好友是成龙的粉丝,来之前叮嘱她一定要帮忙拍下这瓶酒。

  虽然前面的拍卖高潮迭起,某品牌赞助的玫瑰金项链,起价25万元,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以60万元拍下;插画大师勒内·格鲁瓦画作——Miss Dior和Diorella,起价10万,女星景甜最终以180万拍下;某首饰品牌珍爱之鸟系列胸针,起价是43.5万,最后演员田海蓉以180万拍下……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