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裸模画惹争议 网友:徐帆葛优杨幂结合体【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冯小刚裸模画惹争议 网友:徐帆葛优杨幂结合体【2】

李京蔚

2012年11月07日08:28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猜女主角的——网友顾艺的危笑代表群众发问:“我相信更多人想问冯导这女主角是?”LeVinci:“不会是徐帆老师作模特的吧?”旅行的意义-miss:“是舒淇吧?”程昊然chr:“我会说我看到了杨幂的影子吗……”子若非鱼:“铁打的葛优流水的美女?”老曹佳佳:“徐帆,葛优,杨幂的结合体。”

  吐槽内涵的——网友企鹅饲养员问:“新电影题材是ET么?”Mr_Crash:“准备拍个恐怖片?”xiestyle:“百年后的人类。”一些网友试着去理解画作想表达的含义。小梨窝儿:“画中似乎负面的情绪很重……”一落浪漫:“感觉很好地诠释了当今娱乐圈一部分女艺人的命运。” (记者 李京蔚)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