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跟着刘欢撤?杨坤表态:“我不怕累”【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那英跟着刘欢撤?杨坤表态:“我不怕累”【2】

赵婷婷

2012年11月14日07: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刘欢首先公开宣布退出《中国好声音》,他坦言太累了,实在吃不消。那英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缺席第二季的节目,退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太累,并且情感透支。”  刘欢的离去让“好声音”的粉丝扼腕叹息,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缺席第二季的节目。

欢哥走了 那姐也不留?

在“好声音”宣布启动第二季的同时,关于导师阵容的猜测就一直没有停歇,不久前,刘欢首先公开宣布退出。他坦言太累了,实在吃不消:“退出是肯定的,因为实在吃不消。我一直在通过代理人跟‘好声音’制作方高层保持沟通,提出并坚持自己的决定。他们虽然也表示遗憾和挽留,但我认为他们应该还是会尊重我的意见。缺了谁地球都照样转,他们一定会找到更好的合作者。”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