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跟着刘欢撤?杨坤表态:“我不怕累”--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那英跟着刘欢撤?杨坤表态:“我不怕累”

赵婷婷

2012年11月14日07: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刘欢首先公开宣布退出《中国好声音》,他坦言太累了,实在吃不消。那英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缺席第二季的节目,退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太累,并且情感透支。”  刘欢的离去让“好声音”的粉丝扼腕叹息,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缺席第二季的节目。


“转”了一年就腻了,“好声音”评委成了流水的兵。

刘欢

   首先公开宣布退出《中国好声音》,他坦言太累了,实在吃不消。

那英

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缺席第二季的节目,退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太累,并且情感透支。

杨坤

 还没有百分之百确定会在第二季回归,不过他笑言:“我年轻啊,我不累!”继刘欢不久前在公开场合正式表示不再担任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追随刘欢退出节目,原因为录制时间太长、情感透支。四个导师离开一半,网友纷纷表示:没法看了!不过,昨日杨坤在32场巡演发布会上留下了希望,虽然并没有确切表示会不会留任,但他笑言录制时间不会是负担:“我年轻啊,我不累!”

那英退出内幕: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