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跟着刘欢撤?杨坤表态:“我不怕累”【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那英跟着刘欢撤?杨坤表态:“我不怕累”【6】

赵婷婷

2012年11月14日07: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刘欢首先公开宣布退出《中国好声音》,他坦言太累了,实在吃不消。那英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缺席第二季的节目,退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太累,并且情感透支。”  刘欢的离去让“好声音”的粉丝扼腕叹息,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缺席第二季的节目。

  

  据华龙网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继刘欢退出后,导师那英也将退出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而接替那英的可能是天后王菲。

  刘欢离开《好声音》已令观众直呼无人可代替,此番那英也萌生退意,《好声音》能找到哪位重量级大腕救场?这无疑是下一季是否能收视火爆的关键环节。目前猜测的人选不乏孙燕姿、李玟、王菲等实力唱将,其中王菲呼声最大。不过在笔者看来,对于王菲加盟的传闻观众恐怕是要空欢喜一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