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跟着刘欢撤?杨坤表态:“我不怕累”【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那英跟着刘欢撤?杨坤表态:“我不怕累”【8】

赵婷婷

2012年11月14日07: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刘欢首先公开宣布退出《中国好声音》,他坦言太累了,实在吃不消。那英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缺席第二季的节目,退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太累,并且情感透支。”  刘欢的离去让“好声音”的粉丝扼腕叹息,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缺席第二季的节目。

  

  且看《好声音》舞台此前的导师,最有娱乐精神的当数庾澄庆,当导师好比再持话筒做主持,那英更是一向大大咧咧快言快语,杨坤在台上简直变身“话唠”,只有学院派的刘欢相对低调,不过最后也因为适应不了选择离开。

  一档综艺选秀节目,免不了夹杂各种争议性,椅子坐好了为导师加分,坐不好便是引火烧身,特立独行的王菲没有与观众互动的需要,更没必要为节目冒险。虽然此前王菲做了回《好声音》的热心观众,微博上屡次力挺中意的学员,但这并非如揣测所言有意加盟节目,或许只是天后率性而为罢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