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穿燕尾服领奖引热议 网友PS各种服装图(图)【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莫言穿燕尾服领奖引热议 网友PS各种服装图(图)【6】

2012年11月15日08: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莫言最近正为去斯德哥尔摩穿什么而伤透脑筋。按照诺奖颁奖典礼的传统,男士是应该穿燕尾服或本民族服装的。据莫言的大哥管谟贤透露,随和的莫言是打算入乡随俗的,既然是去西方国家领奖,那就穿当地最正统燕尾服去。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父亲有点像冰箱里的灯,你不知道它一直都在工作,等你打开门的时候,才知道它一直都亮着,我的父亲就是这样,默默疼爱我。”——管笑笑

  父亲莫言在我眼中,是一个勤于思考、沉默寡言的人,他是用行动在影响我成长!”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连线莫言的独生女儿管笑笑,当问及父亲在她眼中是什么形象,管笑笑说出了以上的话语。

  在电话中,管笑笑还透露:12月初,她与母亲将陪父亲莫言去瑞典领取诺贝尔文学奖。目前,父亲必备的燕尾服,已准备好。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