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穿燕尾服领奖引热议 网友PS各种服装图(图)【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莫言穿燕尾服领奖引热议 网友PS各种服装图(图)【9】

2012年11月15日08: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莫言最近正为去斯德哥尔摩穿什么而伤透脑筋。按照诺奖颁奖典礼的传统,男士是应该穿燕尾服或本民族服装的。据莫言的大哥管谟贤透露,随和的莫言是打算入乡随俗的,既然是去西方国家领奖,那就穿当地最正统燕尾服去。

  

  业余生活:爱摘野菜会下厨

  管笑笑现在是一名高校老师,教语文。至于生活,管笑笑坦言:“我已经结婚了,现在有一个女儿。一家人生活得快乐幸福。每到周末,我还会想多找一些时间回家陪陪父母。有时候我会安排全家一起出动去看电影,2010年就一家去看了《梅兰芳》和《非诚勿扰》,有时候我会被他们鼓捣着去郊外摘野菜。每逢采了野菜回来,父亲就会兴致很高地亲自下厨,我也在一旁帮忙打下手,晚上的饭桌上就会有一些野菜烙饼、野菜盒子,全家人围着桌子享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其乐融融。”

  “我现在有一个美好家庭,有一个好的工作,有一个好的心态和正确的价值观,完全是来自父母给我营造的和睦家庭氛围。我从内心谢谢父母亲!”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