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直通春晚》内幕:一场预先张扬的唱歌比赛【10】--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直通春晚》内幕:一场预先张扬的唱歌比赛【10】

2012年11月16日08:1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央视不单是‘开门办春晚’,而是‘拆门办春晚’。”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这样形容2013年的春晚。对选秀歌手敞开大门,这在此前历届春晚都是没有的事,更别提在电视平台上开展一场“终极选秀”了。而央视的地位决定了这个节目的阵容、气质从一开始就与众不同。

  

平安

  ■ 人气选手

  平安:上春晚很有成就感

  《中国好声音》选送的平安一直都是《直通春晚》呼声最高的选手之一,也颇具观众缘,三宝点评:“我看着他就高兴,他特别适合晚会这个舞台。”

  平安在选歌方面更大气,不乏爱国题材。在台下接受采访的平安表示选歌还是会从适合的角度出发:“音乐是一种力量,不在乎是不是大爱和小爱,有所触动就好了,偏爱的歌路需要根据自己的嗓音特点来选择。”对于三宝言语中流露的赞许之意,平安说:“春晚不是我们去适应它,而是它来包容我们。春晚作为全球华人的一台晚会,至少是一个标志、一个目标,如果能够登上春晚舞台,会很有成就感。”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