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直通春晚》内幕:一场预先张扬的唱歌比赛【1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直通春晚》内幕:一场预先张扬的唱歌比赛【12】

2012年11月16日08:1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央视不单是‘开门办春晚’,而是‘拆门办春晚’。”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这样形容2013年的春晚。对选秀歌手敞开大门,这在此前历届春晚都是没有的事,更别提在电视平台上开展一场“终极选秀”了。而央视的地位决定了这个节目的阵容、气质从一开始就与众不同。

  

刘威煌

  刘威煌:香港音乐风格没这么多

  当平安、常石磊成为关注焦点的同时,香港歌手刘威煌则脱颖而出,成为最大的黑马。首轮演唱过后,刘威煌排名靠后,但他深情演绎的《三万英尺》《放手去爱》展示了他不俗的普通话歌曲演唱功力,最终意外晋级。

  赛后接受采访时,刘威煌表示,香港音乐风格没有这么多,这里可以听到山歌、红歌等多种音乐类型,也很高兴得到这么多老师的建议。说到逆转,刘威煌称:“没想到能晋级,本以为在台上时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就尽量将最好的自己展示出来,放手一搏,享受每一秒,结果晋级了。”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