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位列作家富豪榜第二 全年版税2150万元【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莫言位列作家富豪榜第二 全年版税2150万元【7】

陈颖

2012年11月29日08: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作家富豪榜前30名,四川籍作家占去5席,30位上榜作家在一年内一共创造出了惊人的1.9亿元的收入。虽然郭敬明首次跌落出榜单三甲之外,但川籍作家群的表现尤为抢眼,杨红樱、郭敬明、饶雪漫、裟椤双树、何马均有不俗表现。

  

杨林

  杨林主持了近十年的节目,其主持风格幽默、风趣、睿智,《中国藏歌会》、《美丽星风尚》、《闻香识女人》等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对于大家的喜爱,杨林说:“作为一个东北人,一直很感恩四川,这里给了我太多有意义的经历和感动。虽然我现在还做得不足够好,但我一定会坚持梦想和努力。”

  据了解,杨林在当主持人之前学的专业是电影电视导演,之所以从幕后逐渐走到台前,杨林表示是因为希望接触到更多的东西。“以前导的片子也在学校公映过,不过当主持人的魅力在于,它能给你的人生阅历,你在其间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裂变和成长。”

  虽然被大家热情地喊作“一哥”,杨林还是谦虚地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真诚地交流,当一个很努力的好主持人,就是我最大的喜悦和收获了。”此前,杨林还曾获得过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大赛总冠军,被誉为“川版汪涵”。对此,杨林笑笑回应:“其实我没有刻意去模仿谁,希望能以更加宽广的视角去面对我的未来。”

  (记者 陈颖)

 

【1】【2】【3】【4】【5】【6】【7】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我要评论

>今日热点

朱丹周立波矛盾内情
朱丹周立波矛盾内情

赵本山为何拒春晚一审
赵本山为何拒春晚一审

新闻热搜词来源:百度新闻

《棒棒棒》停播征地补偿 提高10倍奥巴马同性恋毒品丑闻华西村复制故宫20亿村官举报人被捕菲拒认中国新护照功夫高手打倒拆迁者姚明 博士警察制造假案长沙小学踩踏A股屡创新低赴台自由行放宽张海迪否认改国籍任建宇上诉跑1000米后猝死

文化热图|人民电视

文化新闻|精彩博客

王的盛宴三王投诉陆川王的盛宴三王投诉陆川 《少年派》票房过亿《少年派》票房过亿

热播视频|图说中国

他免费为万余老人拍照他免费为万余老人拍照 中国用何手段推销自己中国用何手段推销自己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

论坛|访谈辩论微博S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