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四二》遭差评 华谊望网友停止恶意攻击--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一九四二》遭差评 华谊望网友停止恶意攻击

2012年12月05日09:34        手机看新闻

  被黑的情况也出现在《一九四二》身上。11月29日上午,《一九四二》豆瓣评分仅为5.6,参与评分的1886位网友中,有约60%的人打出“一星”的低评。对此,华谊电影宣传总监朱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影都是创作团队的心血,希望这种恶意的攻击能够早日停止。影迷曾经非常信任的网站变成这样,让人觉得很遗憾。其实观众需要真正有公信力的影评,为大家的观影选择提供导向,期待早日能有具备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媒体作为平台,发挥出独立影评的力量。”

  而一向喜欢开炮的冯小刚这次却显得相当淡定,每天在微博上转发影迷对电影《一九四二》的评价。朱墨也透露:“现在电影刚刚上映,导演关注的重点主要是普通观众对于影片的反馈。他感谢观众对于《一九四二》这部严肃题材电影的支持,这种支持给了他很多信心。”

(来源:重庆晨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