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领诺奖莫言穿啥好 莫言大哥透露穿燕尾服--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漫画:领诺奖莫言穿啥好 莫言大哥透露穿燕尾服

2012年12月05日17: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莫言最近正为去斯德哥尔摩穿什么而伤透脑筋。据莫言的大哥管谟贤透露,莫言打算入乡随俗,既然是去西方国家领奖,那就穿当地最正统燕尾服去。很多读者却不答应了。”能写出一本《丰乳肥臀》的莫言,想找件合适的衣服真难。

领诺奖莫言穿啥好

  莫言最近正为去斯德哥尔摩穿什么而伤透脑筋。据莫言的大哥管谟贤透露,莫言打算入乡随俗,既然是去西方国家领奖,那就穿当地最正统燕尾服去。很多读者却不答应了。“莫言要代表中国作家,但中国作家平时从来不穿燕尾服他为什么不穿民族服装呢?”能写出一本《丰乳肥臀》的莫言,想找件合适的衣服真难。

(责任编辑:黄维、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