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牛群26岁儿子近照 揭秘恩爱夫妻离婚内幕(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曝牛群26岁儿子近照 揭秘恩爱夫妻离婚内幕(图)

2012年12月06日10:19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曝牛群26岁儿子近照 揭秘恩爱夫妻离婚内幕(图)

  原标题:63岁牛群26岁儿子近照独家曝光(组图)

  对于明星来说走红的方式有很多种,正面的是靠作品来出名,负面的是靠炒作靠绯闻上位;幸运的是有贵人力捧,没运气的苦熬多年。虽然现在电视产业越来越发达,各种节目层出不穷,造就了不少草根变明星的奇迹,但在国人心目中有一档节目时几十年都无法取代的,那就是央视的“春晚”。“春晚”20几年来捧红了不少的明星,也出现了不少的“黄金搭档”,如果说小品界是宋丹丹和赵本山的话,那相声无疑最受观众喜爱的要数牛群和冯巩了。

  两人在春晚的舞台上,给观众奉献了不少捧腹大笑的经典桥段,也令两人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笑星。毕业于中戏戏剧文学系的牛群,师从相声大师常宝华,从艺多年来获得过不少的相声大奖,但其事业真正大红就是和冯巩一起登上春晚开始。虽然之后这对“黄金搭档”分分合合,牛群当摄影师、从政,冯巩另寻搭档,到现在也没能再聚首,但在众多观众的心目中,他们依然是春晚历史上最成功的相声拍档。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