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流产汪涵伤心 昔日雷人囧照曝光(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杨乐乐流产汪涵伤心 昔日雷人囧照曝光(图)

灵犀

2012年12月13日0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杨乐乐流产

  河北新闻网讯(灵犀)近日,杨乐乐怀孕三个月不幸流产的消息网络传开,据悉,汪涵十分痛心,即将为人父的喜悦瞬间演变为失子之痛。这令喜爱汪涵的粉丝十分伤心,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至于杨乐乐为何会流产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自从杨乐乐怀孕后,有意减少电视台的工作,很少露面,前不久医院产检还被热心网友拍下,如今却又传出流传的消息,令网友如坠雾中,摸不着头脑。

  也有一些网友怀疑是杨乐乐昔日整容所致,或许是留下的后遗症导致流产,因为出道之初的杨乐乐并没有如今的花容月貌。曾经一度十分雷人,现在,我们就曝光杨乐乐整容前雷人囧照。

  下节看点:女星整容前后对比照大全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