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提春晚笑而不语 谈婚姻:我相信爱情(图)【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宏提春晚笑而不语 谈婚姻:我相信爱情(图)【2】

张曦

出品人黄宏、导演赵翀、主演小何晴、万思维、彭博、刘惠、郝爱民等出席亮相。”不过,提到春晚,黄宏就没有如此畅谈,被记者堵住时他始终面带微笑,并不回应是否上春晚,最后更假借与朋友聊天匆忙闪人。
2012年12月14日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刘惠

    刘惠酒驾复出忙工作

  不知师父姜昆有望上春晚

  相声演员刘惠今天也出席活动,他透露自己难逃演“坏人”的命运,在片中饰演一位生活作风有问题的村长,虽然戏份不多,但刘惠并不介意,他笑嘻嘻地说:“能给年轻演员做绿叶我觉得很幸福。”

  最为姜昆的徒弟,问到对师父有望上春晚如何看,刘惠先是大吃一惊反问:“真的吗?”接着表示“太好了!”,但他坦言自己现在忙于拍戏,已经不说相声了,并如数家珍地跟记者说:“我最近正在拍《草帽警察》,之前刚从横店回来,《风雨情满楼》还没拍完……”敬业十足的他,仿佛已经走出醉驾被拘役的阴影。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