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提春晚笑而不语 谈婚姻:我相信爱情(图)【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宏提春晚笑而不语 谈婚姻:我相信爱情(图)【3】

张曦

出品人黄宏、导演赵翀、主演小何晴、万思维、彭博、刘惠、郝爱民等出席亮相。”不过,提到春晚,黄宏就没有如此畅谈,被记者堵住时他始终面带微笑,并不回应是否上春晚,最后更假借与朋友聊天匆忙闪人。
2012年12月14日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万思维 小何晴

   何晴不相信一生一世的爱情

  万思维:一生一世不好界定

  发布会上,男女主演万思维和何晴合唱了电影的主题歌《若只如当时》,何晴介绍,自己出演的角色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物,敢于表达自己的爱情,愿意追求自己的幸福。她还坦言,不相信一生一世的爱情,但是相信真挚的爱情。

  万思维则出演一位下放的知青,本来想在上海完成事业,没有想到遭遇变故来到了农村。谈到电影的主题,万思维表示,一生一世的时间不好界定,两个人有真挚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张曦)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