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新书首发被追问感情生活:不希望被问何时结婚【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柴静新书首发被追问感情生活:不希望被问何时结婚【2】

柴静央视十年历程的自传作品《看见》,12月15日在京举行首发仪式,白岩松、崔永元、邱启明、张立宪、罗永浩等柴静的同事和好友,纷纷到场助阵。当柴静被问及何时结婚生子的话题,她表示:“我长大成熟后,希望有自己的私生活,不希望任何一个人随便都来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生子。
2012年12月17日07: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前段时间,冯唐因为柴静而婚变的传闻甚嚣尘上,而冯唐和柴静两人也均未对此作出任何的回应,在首发式的提问环节,有读者问到柴静何时结婚生子,柴静讲了一段她小时候的经历。她说,她在屋里写作业时,门随时能被推开,经常有邻居进来和她父母说话:“你们家小静又长胖了”,“今天她和一个男生在路上走”。柴静说:“那时我就想等我长大了,我要保护我的私生活,因为这是我的事,不希望任何一个人随便都来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生子。”在媒体采访环节,柴静回应了冯唐为她离婚一事,她说谣言当中“柴静”两个字跟她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传播谣言者的想法。“我连辟谣的兴趣和时间都没有。”柴静说。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