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新书首发被追问感情生活:不希望被问何时结婚【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柴静新书首发被追问感情生活:不希望被问何时结婚【7】

柴静央视十年历程的自传作品《看见》,12月15日在京举行首发仪式,白岩松、崔永元、邱启明、张立宪、罗永浩等柴静的同事和好友,纷纷到场助阵。当柴静被问及何时结婚生子的话题,她表示:“我长大成熟后,希望有自己的私生活,不希望任何一个人随便都来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生子。
2012年12月17日07: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白岩松:我曾跟柴静单独谈过两小时

  在新书中,柴静曝料白岩松“不习惯跟女生单独讲话”。柴静写到,有次白岩松找她谈话,结果她进门看到了一屋子男同志,安排得像面试。昨日在现场,白岩松解释,柴静写的那个场景是单位开年会,在一个很偏僻的酒店,“我要是在那个地方单独找柴静谈话,还把门关上,可能会让柴静不仅对央视担心,更是对男人和整个世界都担心。”白岩松说:“后来柴静离开《时空连线》去《新闻调查》时,我就找她单独谈话的,关上门谈了近两小时。”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