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哭泣姐"走红 黄贯中出局歌迷抱不平【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哭泣姐"走红 黄贯中出局歌迷抱不平【4】

莫斯

湖南卫视新节目《我是歌手》播出第二期后,黄贯中首遭淘汰让网络上很多他的粉丝和朋友为其鸣不平,但黄贯中昨日凌晨却再发微博,希望支持他的朋友能冷静对待这件事。
2013年01月28日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我是歌手》 资料图

 

  观众太投入

  “哭泣姐”“表情帝”走红

  “我是歌手”除了云集各路实力派歌手外,给观众印象深刻的还有现场一位女观众,歌手还没唱两句,就哭得稀里哗啦的,“当羽泉唱《烛光里的妈妈》时她哭,当齐秦唱《用心良苦》时她哭,当陈明唱《当我想你的时候》时她哭,当黄贯中唱《吻别》时她哭,当沙宝亮唱《秋意浓》时她哭,当黄绮珊唱《离不开你》时她哭,当尚雯婕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时她哭。”这位“哭泣姐”和节目现场另外一位陶醉听歌的被称为“表情帝”的男观众被网友议论纷纷。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