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哭泣姐"走红 黄贯中出局歌迷抱不平【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哭泣姐"走红 黄贯中出局歌迷抱不平【8】

莫斯

湖南卫视新节目《我是歌手》播出第二期后,黄贯中首遭淘汰让网络上很多他的粉丝和朋友为其鸣不平,但黄贯中昨日凌晨却再发微博,希望支持他的朋友能冷静对待这件事。
2013年01月28日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我是歌手》 资料图

 

    观众投票遭到歌迷诟病,认为这样对歌手不公平。记者提出如果梁翘柏来当评委,怎么样评定自己淘汰谁?没想到梁翘柏连说几个“不”字,他觉得没有一个音乐人敢来当评委:“所有人都是专业歌手,你怎么评?大家唱法不同,适合的曲风也不同,不能用一首歌就来评判,所以我想没有一个所谓的专业音乐人敢来当评委,反而交给观众是最合适的,因为他们完全是凭自己听歌时候的想法,比如有的人哭了,有的人笑了,这很真实。我也觉得只有让观众来投票,才是最合适的。”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