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郭冬临春晚跳骑马舞 揭秘冯巩显赫家世--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冯巩郭冬临春晚跳骑马舞 揭秘冯巩显赫家世

2013年01月28日08:09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冯巩 郭冬临春晚相声《旧曲新歌》(资料图)

    距离2月9日除夕的春晚“荧屏”大餐越来越近,最受关注的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也在众多“爆料”声中露出大幕下的一角。在之前的语言类节目审查后,郭冬临的小品惨被毙掉。但这并不意味他就离开了蛇年春晚的舞台。在12日的审查中,他火线加盟了冯巩的相声剧团队,继续表演《帮帮我》。该小品讲述两位应聘者在应聘途中因打车而闹出的一系列笑话,并结合时事在小品中进行调侃,冯巩还在小品中大跳《江南style》骑马舞。而随着郭冬临的加盟,这个小品又增加了新的亮点。(人民网文化频道综合编发 文字来源:中国青年网 扬子晚报 国际在线 中国政协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