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搭档倪萍 央视春晚2013节目单曝光--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春晚搭档倪萍 央视春晚2013节目单曝光

记者打探到,在当天下午的审查中,赵本山和倪萍扮演了一对农村夫妻,因为在“老伴”赵本山身上发现了一张1万2的洗浴发票,倪萍与他闹起了别扭。虽然央视未邀请鸟叔,但冯巩依然会应景地节目中跳一段骑马舞。
2013年01月16日07:47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春晚搭档倪萍 央视春晚2013节目单曝光

  春晚的语言类终审虽已结束。不过1月12日,央视春晚导演组还是为赵本山、冯巩等春晚大腕的节目单开小灶,再次安排了一场带观众的补充审查,这在央视春晚31年的历史里尚属首次。而在这场只有两个节目参与审查的“大腕专场”中,赵本山和倪萍的“夫妻”组合终于亮相,因为在赵本山身上发现一张1.2万的洗浴发票,倪萍与他产生了误会误会……此外,在审查中冯巩和郭冬临也再次搭档,联袂出演了相声剧《帮帮我》。

  赵本山、倪萍演夫妻 因洗浴发票闹矛盾

  因此前的剧本遭曝光,赵本山与“梦中情人”倪萍的春晚合作,曾一度传出消息将告吹,也这令不少有倪萍情结的中老年观众唏嘘。不过,事实证明,两人的合作还有戏。1月12日下午两点左右,赵本山的房车驶入央视西门,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赵本山徒弟刘小光相继从房车中走出,虽未见赵本山踪影,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已从其他通道进入。过了一会儿,只有一名工作人员陪同,用围巾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倪萍,也非常低调地步行进入央视演播厅。

  记者打探到,在当天下午的审查中,赵本山和倪萍扮演了一对农村夫妻,因为在“老伴”赵本山身上发现了一张1万2的洗浴发票,倪萍与他闹起了别扭。整个小品的布景、服装依然延续了“赵式风格”,故事还是在赵本山东北农村家中的炕头上展开。搜狐娱乐还获悉,其实一开始倪萍对于是否参演很犹豫,最终是赵本山专程打电话与其沟通,说动了她,而两人已经在影视之家排练了很长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