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力挺董卿内幕 盘点央视春晚主持离奇上位史【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老照片

哈文力挺董卿内幕 盘点央视春晚主持离奇上位史【3】

在2012年《直通春晚》首期节目中,董卿因与评委韩红的“互掐”备受争议,春晚导演哈文发微博力挺董卿,并赞扬董卿是最认真努力的主持人。已经连续八年主持央视春晚的董卿,究竟凭何魅力获得导演的持续青睐?细数历届央视春晚主持人,又有怎样的离奇上位史?
2013年02月05日08:2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卿 资料图

    哈文赞董卿:“是我见过的最认真努力的主持人”

    面对质疑她不回应并非无动于衷。 2012年11月4日的开场秀,被网友吐槽整个流程“挥时如土”――3位评委出场就花了10多分钟;董卿与评委的调侃、唠嗑,都毫无“营养”。网友的口水显然给董卿很大压力,第二场直播节目彩排中,她显得特别急迫。在选手抽签环节,节目组要求选手从一堆闪亮亮的道具中拉出号码牌。这一设置遭到董卿坚决反对:“太浪费时间了,直接抽号码牌就可以了。”董卿在努力改变风格,正如哈文所说的“董卿是我见过的最认真努力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