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力挺董卿内幕 盘点央视春晚主持离奇上位史【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老照片

哈文力挺董卿内幕 盘点央视春晚主持离奇上位史【6】

在2012年《直通春晚》首期节目中,董卿因与评委韩红的“互掐”备受争议,春晚导演哈文发微博力挺董卿,并赞扬董卿是最认真努力的主持人。已经连续八年主持央视春晚的董卿,究竟凭何魅力获得导演的持续青睐?细数历届央视春晚主持人,又有怎样的离奇上位史?
2013年02月05日08:2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军 资料图

  连续十五届的春晚优质男主播,这就是朱军。1964年,朱军出生于兰州市,由于受父亲的熏陶,朱军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在父亲的亲手教导下,他11岁就开始学习单簧管演奏,1981年入伍后又凭借这一技之长成了部队业余宣传队的一名演员,从此后,唱歌、跳舞、相声、小品、快板……朱军成为部队名副其实的“全活”。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