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真心不想再做春晚”被批太自恋【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哈文“真心不想再做春晚”被批太自恋【2】

2013年02月17日16:47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哈文在接受微访谈时,当被问及“两年春晚,比较满意哪个”时,自说自话,回答说:“应该说今年晚会的总体效果会更好一些,毕竟有了去年的经验。”今年春晚草根选手、选秀歌手特别多,网友希望哈文评论一下他们的表现,哈文回答:“很优秀!”对于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哈文自言“非常满意”。“今年的语言类节目从质量和数量上,我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看看网民有多欢乐,就知道我们语言类的效果有多好!”

  央视春晚办得好不好,亿万电视观众最有发言权。评判春晚的标准也只有一个,那就是亿万电视观众满意不满意。哈文自我感觉良好,只能说明她太自恋。也难怪哈文的的春晚要办砸,她口口声声要开门办春晚,到头来,哈导的春晚语言类节目还是以自己的口味挑选演员的,中国小品一代宗师、曾经给亿万观众带来无数次欢乐的赵本山缺席也就不足为奇了。

  当被问到明年是否还执导春晚时,哈文回答说:“做春晚不是我想做就能做的,不做春晚也不是我想不做就能不做的。从我个人本心来讲,真心不想做了呢!但我去年就这么说了,结果没成。”哈文的这番话,前半句还好理解,后半句令人费解。春晚总导演,的确不是谁想当就能当的,想做的人多了去了。既然你不想做央视春晚的总导演,难道有谁会逼着你去做这件苦差事?这句话的潜台词是什么?非你莫属呗!也太自恋了吧?你哈文毕竟不是当今中国成功执导春晚的第一人。你执导的两届春晚,多数电视观众并不买账。尽管你使出了浑身解数,结果还是出力不讨好。退一万步讲,咱中国别的没有,有的是能人。没了你哈文的春晚,没准会水平更高。

  有传闻称,电影《阿凡达》的视觉效果团队加入了央视春晚后期制作,春晚为此投入超过两亿元。哈文曾澄清:“两亿元的投入是子虚乌有的说法,总局提倡节俭办晚会,本次春晚的舞台很多的布景都是沿用了去年的效果,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比演播厅现场的观众更能感受到春晚营造的氛围。”对于哈导的澄清,我想说一句:不是两亿是多少!其实,一台全国人民的晚会砸了多少钱,似乎不是主要的,没能给广大的观众带来真正的欢乐,你就是省了一个亿,也是白搭。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