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首谈赵本山央视春晚隐退:无法超越是内因【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哈文首谈赵本山央视春晚隐退:无法超越是内因【3】

昨日,各大网站上传了一条视频新闻,截取了一段央视《面对面·春晚新势力》的采访片段,这期节目面对面的人物是龙年和蛇年春晚的导演哈文。哈文表示:“实际上从我本身来讲,我是看着赵本山的小品长大的,这一代人对赵本山曾经带来的欢乐,我觉得那真的是,我们充满了敬意。
2013年02月20日07:14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事实上,细心的观众可能早已发现,不光是小品《中奖了》,包括春节档大热荧屏的《乡村爱情6》、《樱桃红了》里,本山大叔也多以配角和“龙套”身份出现,在较少的戏份里用他的号召力为徒弟加分。从过去带徒弟上春晚,弟子围绕在师傅周围做陪衬;到后来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等弟子在小品的舞台上与师傅平分秋色;再到眼下,已经有十多个徒弟被观众所熟知,渐渐形成了不同知名度、不同表演类型的徒弟梯队,足以撑起一部大戏,“赵家班”渐成气候,本山大叔的确可以放心地退居幕后。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