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首谈赵本山央视春晚隐退:无法超越是内因【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哈文首谈赵本山央视春晚隐退:无法超越是内因【5】

昨日,各大网站上传了一条视频新闻,截取了一段央视《面对面·春晚新势力》的采访片段,这期节目面对面的人物是龙年和蛇年春晚的导演哈文。哈文表示:“实际上从我本身来讲,我是看着赵本山的小品长大的,这一代人对赵本山曾经带来的欢乐,我觉得那真的是,我们充满了敬意。
2013年02月20日07:14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品牌:从艺术到产业

  今年的“春节档”基本标志着赵本山完成了“谢幕”的过程,今后观众将很难再从“主演”的名单上看到赵本山的身影。不过这并不代表赵本山“歇业”,相反他已经精心设计好了自己谢幕后的规划:加快赵本山从艺术品牌向产业品牌的升级。辽宁民间艺术团及“刘老根大舞台”作为本山传媒的核心企业,从单纯的东北二人转演出舞台发展为全国性连锁品牌。

  据统计,全国各地10家“刘老根大舞台”,去年的票房总收入为2.5亿元,力撑本山传媒连续三年成功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此外,由本山传媒出品的影视剧也一直收获着超高的人气。《刘老根》系列、《马大帅》系列和《乡村爱情》系列等一大批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屡创收视奇迹,除了在各大电视台的播出收入外,通过贴片广告、植入广告、音像版权等方式,额外获得了不菲的衍生品收入。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