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李双江因儿子涉嫌轮奸案气病 被送医治疗--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74岁李双江因儿子涉嫌轮奸案气病 被送医治疗

 昨日,华西都市报根据央视披露的消息,深入报道了“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案被刑拘”的新闻。随着事件逐步被还原,迅速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这两天,之所以没有看到李双江的身影,原来,这位年迈的父亲被不争气的儿子气病了。
2013年02月25日07: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李双江老来得子。

  华西都市报2月24日报道 昨日,华西都市报根据央视披露的消息,深入报道了“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案被刑拘”的新闻。随着事件逐步被还原,迅速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这两天,之所以没有看到李双江的身影,原来,这位年迈的父亲被不争气的儿子气病了。

  事件回顾

  2月22日11:04

  网友微博爆料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刑拘。

  2月22日17:37

  《法制晚报》记者池海波发微博称警方证实该案。

  2月22日18:35

  央视“共同关注”栏目播出北京海淀警方通报。

  2月23日10:00

  “李双江”、“李天一”等关键词搜索,已达到微博热搜榜第一及第四位,话题评论条数已达498万余条。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李双江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处获悉:因李双江一时接受不了儿子李天一不争气的残酷现实,74岁的李双江精神上受到了极大打击,他气得已经生病了,这两天正送往医院治疗。

  昨晚9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向李双江妻子梦鸽求证此事,但梦鸽只给华西都市报记者发来两个字的短信:“谢谢!”

  知情人爆料:元宵节,李双江病倒了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李双江的一位学生,其女助理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原来准备在元宵节去李双江老师家里拜年,并安慰一下老师,但李双江婉拒了。”

  这位女助理透露说:“李双江老师的儿子被刑事拘留,昨天和今天,在北京各界引起了很大反响。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媒体都大量报道,让李双江、梦鸽夫妇俩的声誉受到了很大损害。作为李双江老师的学生,我们听了很为老师难受。我们多次打电话准备去看望李双江一家。”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李双江的这位学生与李双江、梦鸽夫妇俩关系一直很好。

  昨晚,在得知老师李双江的儿子出事后,她准备带着助理去看望李双江夫妇。但李双江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说,“李老师现在身体已经不好了。正在送他去医院治疗。不方便接待客人。”今年已经74岁的李双江,精神上受到了极大打击。他已经气病了。

  改名有内幕:求平安,文化人帮忙改名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案被刑拘”,已经成为今年开年最大的娱乐事件。

  昨晚,一位熟悉李天一的知情人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我是比较了解李天一的,我看到这个孩子长大,因为我们经常去他们家。”这位知情人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说。

  “平心而论,李双江夫妇俩对李天一的教育,也是相当重视的。李天一刚念书时,学习成绩很好,也很听话。李双江从小教他弹钢琴,唱歌。李天一的钢琴弹得相当好,唱歌也好听。为鼓励儿子唱歌,梦鸽经常为李天一开小party。但不知怎么的,他到了十五六岁,青春叛逆期,就不大听父母亲的话了。”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李天一为什么又改名为李冠丰?”

  这位知情人披露说:“去年9月,李天一被解除劳教后,有一位文化高人看到李双江特别爱儿子,便建议李双江把儿子的名字改了。一方面求个平安,另一方面也方便儿子今后好好学习。”

  记者最后问:“李天一去年9月出狱后,五个月来,他在干什么啊?为什么不念书?”这位知情人披露说:据他了解,这几个月来,李天一就没做什么事。梦鸽原准备2013年春节后3月初,送他去美国念书。可2月还没过完,儿子就犯事了,令梦鸽痛不欲生。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