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顶替张斌 担纲《为你而战》引热议【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撒贝宁顶替张斌 担纲《为你而战》引热议【2】

自《首席夜话》经历主持人变动之后,撒贝宁再次卷入央视2013年全新打造的公益益智类节目《为你而战》的人事风波。就在昨日播出的元宵特别节目中,《为你而战》的节目主持人突然毫无征兆地由撒贝宁顶替了张斌。
2013年02月25日07:4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正在《为你而战》“换人论”甚嚣尘上时,身为当事者的张斌却选择了沉默。张斌自进入央视以来,一直担任体育频道主持人,甚少参与到其他节目当中,因此当《为你而战》节目组开始宣布张斌担纲节目主持时,便有网友质疑其“欲转换职业跑道”,而此次“换人风波”也被网友盛传是“点球射偏之后的黯然退出。”对于此类传言,身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任的张斌却没有任何回应,这也让“默认”之说四起。但也有网友表示:“张斌的主持风格很能感染观众,本次换人或许有其他原因也未可知。” (记者 张漪)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