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追踪 四嫌犯均为90后--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追踪 四嫌犯均为90后

自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涉嫌轮奸一案被曝光以来,一直受到极大的关注。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涉案的五人中年龄最大的生于1989年,其余4人都是90后,但均已超过16岁。
2013年02月25日11:06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自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涉嫌轮奸一案被曝光以来,一直受到极大的关注。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涉案的五人中年龄最大的生于1989年,其余4人都是90后,但均已超过16岁。而据李冠丰同学回忆,李冠丰在读书时就经常犯错,“但很少受到惩罚。”

日前,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涉嫌轮奸的五名嫌疑人中,有三人为北京籍(含李冠丰)分别来自海淀区和东城区。另外两人一人确定是东北籍,另一人可能也来自东北。五人采用言语威胁、强迫等方式与被害女子发生性关系。

据李冠丰的多位小学同学回忆,李冠丰从小就经常犯错,“但他每次犯错后,总能平安无事。”

据一位熟悉李双江的人士说,他的儿子出了这样的事,作为李双江的朋友,越是这个时候,越同情李双江。大家都是做父母的,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一点,两年前他儿子出了打人的事情,他私下里不知掉过多少次眼泪,经常痛哭流涕。

同时有网友爆料称,根据2006年李双江和梦鸽夫妇参加《鲁豫有约》节目的内容,推理出李天一2006年为14岁。2013年应该已经是成年人,而不是警方通报的17岁,涉嫌年龄造假。

但也有网友指出,这一期《鲁豫有约》的播出时间是2011年,不能推理出年龄造假。昨天,天府早报就此向梦鸽求证,但对方电话已经关机。(记者雍铃子)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