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加盟央视搭档朱军 揭秘一线主持人跳槽内幕【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谢娜加盟央视搭档朱军 揭秘一线主持人跳槽内幕【2】

谢娜加盟央视搭档朱军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刘仪伟:从央视的《天天厨房》中离家出走的刘仪伟,跳槽到东方卫视,转型主持脱口秀节目,从节目的崛起到节目的夭折,刘仪伟经历的从辉煌到低谷,一路走得并不轻松。
2013年05月31日0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9d352f49f03e5d829040d0342937b351.png

  邱启明(资料图)

  11年3月,因在微博里怒斥“傀儡制片人”,央视《24小时》前主持人邱启明被推到风口浪尖。3个月后,邱启明加盟湖南卫视,主持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被观众质疑“一脸严肃,说话温吞”。在湖南卫视去年底推出的面向已婚女性的情感类节目《女人如歌》中,他和朱丹搭档,两人一慢一快、一热一冷,又被质疑风格不搭。对于这些争议,邱启明直言并不介意,做娱乐节目,他甘当绿叶。而令他心心不忘的,依旧是新闻阵地,“只有守住新闻节目,我才会沉得住气。我不希望我变,我还是那个穿着白衬衫、黑西装、不打领带的邱启明。”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