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鼓励钟楚红多认识男生 女方称愿做其女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润发鼓励钟楚红多认识男生 女方称愿做其女友

周润发与钟楚红这对《秋天的童话》经典银幕情侣,前晚在某品牌时装秀上再度聚首。周润发鼓励钟楚红多认识男生,钟楚红则说如合作拍戏,可再做发哥女友。周润发与钟楚红自《秋天的童话》及《纵横四海》后再没合作,前晚“船头尺”及“十三妹”重聚,两人风采依然,连同发嫂三人合照,言谈甚欢。
2013年06月02日13:3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钟楚红和周润发

  周润发与钟楚红这对《秋天的童话》经典银幕情侣,前晚在某品牌时装秀上再度聚首。周润发鼓励钟楚红多认识男生,钟楚红则说如合作拍戏,可再做发哥女友。

  周润发与钟楚红自《秋天的童话》及《纵横四海》后再没合作,前晚“船头尺”及“十三妹”重聚,两人风采依然,连同发嫂三人合照,言谈甚欢。穿上露肩裙的钟楚红,笑指早上才在健身房碰到周润发,她大赞对方身材好又帅气。问到有否心痒跟发哥再合作?钟楚红说﹕“有!如果发哥开口,我不会拒绝。”“拍《春娇与志明》续集?”“不做志明不做春娇,做发哥老婆或女友都无所谓。”

  钟楚红近日不时被拍到跟男生去逛街,周润发说﹕“鼓励!鼓励!”他更叫钟楚红多认识一些男生。提到钟楚红愿跟他合作,发哥笑说﹕“要有好剧本先,红姑不可做余文乐阿妈,余文乐做她的爸爸就差不多。” 中 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