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海量杀青照曝光 娄艺潇邓家佳素颜精美【10】--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爱情公寓4》海量杀青照曝光 娄艺潇邓家佳素颜精美【10】

2013年1月中旬,主演娄艺潇、陈赫、李佳航陆续晒出《爱情公寓4》的杀青照,杀青感言不约而同的感慨“再见”,演员中似乎证实《爱情公寓4》将成为《爱情公寓》系列的终极篇。曾小贤决定帮助公寓里的好朋友们实现愿望,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的粉丝突然取代了他的位置,结果500万资金也被冻结了……
2013年07月24日07:2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爱情公寓》剧照

  爱情公寓3第3集

  子乔和关谷假扮印度人,来到了美嘉男朋友艾派德举办的画展上,关谷嫉妒艾派德的艺术细胞比自己强大,一拳弄坏了他的作品。子乔嫉妒艾派德比自己长得高,于是偷走了他的鞋子。而这一切,耽误了艾派德与美嘉的约会,两人因此分手。晚上,美嘉把自己离开的原因如实告诉了悠悠,一向大嘴的悠悠依旧没有保密,知道真相的大家用真诚的方式留下了美嘉。

关于《爱情公寓4》的更多新闻: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